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轻轻的..

老实说..我其实不想参与, 因为中间有太多的是非. 但我是一个不爱扫兴的人, 最不习于在大家闹哄哄兴致勃勃的时候来一句"我不去了~"

而且之后我再想一想 --- 我是怎么了?!

从前我不都不在乎这一切一切吗?! 看来..我又迷失了.

最后我还是去了, 带着愉快的心情. 虽然很热 >.<.. 哈哈..但过程总算开心快乐 ^_^ .. 其实我更想说的是, 这一着, 让我轻轻的.. 佩服起一个人来了!! 哈哈~

他在去之前摆着一副臭脸, 但瞬间可以张开笑脸然后表现出很享受的样子来..@.@ ..我傻眼了.

其实..我自己之前还不是一样? 我可以断言, 从前的我, 决不是一个喜怒形于色的人. 更可以连臭脸的桥段也省下.. 好像很神的样子哦?! 哈哈~

但近两年的我, 变得越来越没有耐性, 极其容易就会被惹恼. 是个性变了吗?! 不懂~ >.<

看来想找回自己, 虽说不是一件易事.但只要慢慢地..轻轻地..终会成功吧?! 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