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错过 --- 已失去:得不到

好久没有写了.. 很陌生却又似曾相识的感觉.. 那些有TAG我的朋友们..不好意思哦..待会儿会慢慢补上给你们^^..

这一段时间我到底都在忙些什么?! 嘿嘿~

我在忙着把自己找回来...虽然离上一次的post不是很久..但我的心历旅程却好像已经画上了一段很长很长的荡震线..纵然我经历的不是很多, 但我悄悄地..也旁观了不少故事. 这样说来, 好像有点儿自私的心态 >.<.. 但当自己无力上前踏一脚的时候, 这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也说不定.

其实我的心, 漫游了好久好久.

玩火 -- 知错 -- 受伤 -- 努力挽回 -- 绝望 -- 疗伤 -- 学习遗忘

我也不敢说..我已看透了. 因为一切, 仿佛才刚刚擦肩而过. 也许是我错过了很多.. 也许是我要面对已失去的事实.. 也许是我原来就得不到..

这种种.. 让我学会了.. 在不必要的时候.. 真的..

毋须太仁慈.

No comments: